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河北|楊金蘭       學校甬路兩旁,各站著一排法國梧桐,手掌般的綠葉給校園帶來了詩意和溫馨;宿舍區后面,挺立著幾棵銀杏樹,每年秋天,滿樹金黃,滿地金黃,孩子們蹲在樹下,撿起童話般的幻想。   而我,卻獨愛教學樓樓梯口的一棵老楊樹。       這是一棵極其普通的楊樹,到底在這兒站了多少年,學校里教齡最長的教師也說不清。每天來來往往的學生從它身邊匆匆而過,夕陽把它的影子拉長,越發顯得孤獨。   教二年級的我,是個包班老師,教室成了我的辦公室。課間十分鐘,仰望這棵樹就成了我的習慣。   站在二樓教室門口,我能看清它的真面目。   這是一棵粗壯高大的楊樹,樹身要兩個孩子手拉手合抱剛剛好。枝上生丫,層層疊疊,碩大的樹冠像一把撐開的綠色大傘,頂端與蔚藍的天空相接,與悠悠的白云牽手。密密麻麻的枝葉在微風中搖晃,沙沙作響。鳥兒們飛來,在樹上跳來跳去地鳴叫。   在綠葉叢中,一個鳥窩若隱若現,好像神圣的城堡。被這股強大的綠色所覆蓋,我常常感覺腳下的土地是溫熱的,濕潤的。   學生們覺察到我對這棵樹的喜愛,常常站在我身邊和我一起看這棵樹。   “老師,你看,上面有一雙眼睛!”快人快語的小桐指著大樹。哪里有什么眼睛?分明是圓圓的疤痕,溝壑一般深深淺淺,好像被什么利器鑿過一樣。   “這棵樹正看你呢!”旁邊的大昊一本正經地說。“那我擺個pose,讓它看個夠!”小桐扭扭屁股,伸伸舌頭,兩手做勝利狀,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也跟著笑起來。   因為看得多,對這棵樹幾乎產生了依戀。       每天清晨上樓,我抬頭仰望,綠葉挨挨擠擠,跳躍著金光。在樓梯拐角處,樹冠低垂,枝條壓下來,捧起一片小葉子,薄薄的,柔軟而細膩,葉子的邊緣有一圈淺淺的褐色,脈絡清晰,像一個剛落地的新生兒。盡管它已經不再年輕,但處處充滿生機和希望。   放學時,它儼然已經是我的朋友般,等待我下樓,和我揮手說再見。有了大楊樹的陪伴,我的日子就像一張素素的紙,干凈,純粹。我想它的眼睛能洞穿我的內心,能知曉我的所有。   下課了,孩子們都被我趕下樓出去上廁所,曬太陽。   站在教室門口向下望,一只只歡快的小鳥又蹦又跳,經過大楊樹時,有的孩子會不自覺地用手摸摸它粗壯的身子,并朝上向我站立的地方瞥一眼,生怕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惹老師生氣,也有的孩子像大楊樹一樣昂首挺胸,一副頂天立地的模樣。   幾個女孩子在樹影里跳皮筋,我靜靜地看著她們,看她們輕盈得像燕子一樣有節奏地飛來飛去。我被她們無憂無慮的笑聲感染,想起我的童年。我享受著如水的時光所帶來的美好,暖意填滿心房。   又是一個周一,像往常一樣放下自行車,準備爬室外水泥樓梯進二樓的教室。不知為什么,從沒感覺過天空是那么敞亮,那么遼遠。咦!老楊樹呢?樓梯口只剩下一截圓圓的木樁子,就像失去靈魂的朽根……   我的心被揪起來,疼得要命。       校長說,學校隔壁的一戶村民嫌枝繁葉茂的老楊樹妨礙了他家院子的光線,幾次找校長說要砍了這棵樹,無奈,只好利用周末伐掉,好在還留有樹根,希望它能再長成一棵大樹。   我不知道這截樹樁能否發出新芽,能否長成一棵大樹。但我知道那個通曉我內心的知己沒了,那個陪伴我和孩子們的伙伴再也找不到了!   幾個月過去了,我一直懷念這棵沉穩而通透的大樹,就像懷念我故去的親人一樣!   突然想起三毛的文字: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恒,沒有悲傷的姿勢,一半在土里安詳,一半在風里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是啊,人生中的快樂和痛苦是均衡的,無論生活給予我們的是榮還是辱,請保持大樹的姿勢,不悲不喜,沉默而安詳,執著而堅韌,站成永恒,站出人生美好,溫暖而自由! +10我喜歡

離清明節還有兩天,母親就給遠在省城工作的順子打電話,讓他今年清明一定回家。   車一拐進村,遠遠地,順子就看見母親站在胡同口張望,像風雨飄搖中的一座燈塔,等待著遠航的船兒歸來。   順子剛一下車,眾鄉親就圍攏過來,七嘴八舌地寒暄著;順子忙不迭地讓煙,應答。在大家艷羨的目光下,順子和母親提著大兜小袋回家了。   一進屋,母親就忙著給順子沖了一碗紅糖水。順子捧起碗抿了一口,笑著對母親說:“娘,真甜,好久沒喝了!”母親深情地望著順子:“你小時候肚子疼時,喝了紅糖水一準就好。”   屁股還沒坐熱,順子的手機就響了。“順子,咋回事?回老家怎么也不跟哥們打個招呼!”是做建材生意的發小春子,“中午我已經安排好了,我喊給咱幾個光腚伙計,給你這大領導接接風!”不等順子推辭,春子就掛了電話。   順子盯著手機搖了搖頭 ,苦笑了一下,“娘,中午春子喊我吃飯!”“去吧 !孩子,少喝酒。”母親直了直身子,眼神明顯黯淡了一下,旋即又亮了起來,“都一個村的,不去不好!”“娘,我知道!”順子聲音低的幾乎連他自己也聽不到。   中午吃飯回來,母親已給他在里屋鋪好床鋪。順子一躺下就呼呼睡去。母親給他掖好被角,輕輕掩上門,小心地走到院子里,開始侍弄已經綠意盎然的小菜園。   夕陽收起了最后一絲余暉,順子醒了,是被手機鈴聲吵醒的。“順子,你剛提干就把我給忘了。”是在縣城工作的華子,“我剛聽說你今天回來,趕快準備一下,車快到家門口了!”     正做晚飯的母親推門進來:“晚上又不在家吃飯了?”“娘,是我要好的同學華子請我吃飯!”順子揉著發脹的腦袋,不敢看母親。“去吧!酒要少喝!”母親沉思了一下,“不去,人家再說你架子大!”   順子步履蹣跚地回到家時,已是深夜,母親還在看電視。看到順子回來,母親給他倒好洗腳水,把牙膏擠在牙刷上。順子洗漱完畢,頭還沒挨著枕頭就睡著了。   第二天一覺醒來,已接近中午。   母親坐在床沿上,向前探了探身子:“順兒,你穿來的衣服我給你洗了,還不干!穿你這身舊衣服吧!”母親站起身,“午飯在家吃,吃完飯,給你爹上完墳,你也該走了!”   順子挺身下了床。“你看你穿上這身衣服,還是個農村娃!”母親扭過身子,臉上滿是慈祥。順子笑著吐了一下舌頭:“本來就是嘛。”   窩窩頭、老咸菜、小米湯擺在了飯桌上。順子就著老咸菜慢慢咀嚼著窩窩頭,小口喝著小米粥,仿佛一下子回到了那吃糠咽菜的童年……   每年清明過后,山里的野菜野蠻生長,順子和母親一起帶著小鐵鏟、小竹筐,沿著蜿蜒的小路來到山坡上,把小蒜、野芹菜等野菜鏟下放到筐里。這些野菜水靈靈的,一天下來能夠一家人吃幾頓……   “順兒,好吃嗎?”母親的話打斷了他的回憶,“娘,好吃!家的味道。”順子低下頭,眼淚奪眶而出。   吃完午飯,母親陪著順子來到他父親的墳前。   跳動的火焰慢慢吞噬著紙錢,母親靜靜佇立著,火光映紅了她溝壑縱橫的臉,山風吹亂了她滿頭的銀發。   “順兒他爹,我和順兒來看你了;你這一走快十二年了,順兒也成人了。”母親喃喃自語,突然話鋒一轉,“你當了一輩子村支書,一輩子清清白白的,我很安心!”   順兒沒有說話,他默默拔掉墳上的雜草,往墳上添了添新土,跪下給爹磕了三個響頭。   回到家,母親把洗凈、曬干的衣服遞給順子:“順兒,洗洗澡再走吧!我曬的水熱乎著呢!”“好咧!”順子接過衣服轉身小跑離開。   待順子洗完澡,母親已把小米、蔬菜等給他裝好、扎好;把順子昨天給她的二千元錢又偷偷塞進他的包里。 “這下顯得干凈、精神多了。走吧!娘送送你。”母親拽了拽順子的衣襟,又捋了捋他的頭發,“你爹在時就挺干凈!”   一條青石板小路從家門口一直延伸到大路,經年的風雨磨礪,一塊塊青石板已被時光打磨的細潤光滑。   “順兒,這小路也是你爹鋪的!”娘意味深長地說,“他一輩子踏踏實實。”   踏著青石板鋪就的小路,母親一步步把順子送到胡同口。   順子開車到了村口,他看了一下后視鏡,母親仍站在胡同口,像一座燈塔,正目送著船兒安全起航……       【作者簡介】劉如庫,陽谷縣政府工作人員。屈指細數,任教七年,從政10年,童心未泯,卻已年屆不惑。也曾南跑北顛,終未出陽谷;也曾下海創業,怎奈水性頗差,被嗆回岸。曾經的年少輕狂,棱角分明,經歲月剝蝕,已卵石一枚。筆耕常輟,見異思遷,最終一事無成。 +10我喜歡

時間分分秒秒穿梭在我們身邊,2016年即將送走四月!告訴自己,每一個最美好的日子就是今天,每一個充滿期待的日子,就是明天。2016的五月,你又將有什么樣的期盼呢?   我們最應該感謝逆境和孤獨,沒有黯淡你的笑容,反而讓意志更堅強。只要你肯努力,夢想能到達的遠方,總有一天腳步也會到達。   五月值得做的幾件事:   1、有空給遠在家鄉的爸媽打個電話,捎去問候,傳遞思念。   2、跟過去有所誤會的朋友和解,別把遺憾帶進五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3、把以前那本擱置了許久的書讀完。   4、整理自己的照片,看看過去這一年來都去了哪些地方,見了哪些人。   5、去健身,去運動,在2016年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6、多收拾整理房間,學會取舍,以最好的姿態迎接新每一天。   7、給自己一份對2016年過去三分之一的總結,收拾成果,厘清遺憾,大步向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8、犒勞自己一頓向往已久的晚餐,感謝自己過去一年的辛苦努力。   9、給TA一個屬于你們的甜蜜承諾,給彼此一個溫馨的小家。   10、給自己一個五月的寄言與計劃。   2016年已過去4個月,剩下的時日,能擁有今天就好好感受今天,無論好壞都會過去,生命中最美也最銳利的辯證,是緣份的永不重復,是我們身浸命運中,每一次的深愛與釋懷。   感謝逆境,并不是你身邊的逆境決定了你是什么樣子的人,而是你對于逆境做出了哪些抉擇,那么好的年紀,多笑一笑,何嘗不是種很好的選擇。   感謝遠方,給自己一個高度,讓自己看到不一樣的風景,有著一份說走就走的心,讓自己看到所謂的遠方并不遙遠,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致我的五月   記住那些成就與風光,那是對你努力當之無愧的嘉賞;也感謝經歷的挫折和磨練,它們讓你成熟與堅強。   不管是順利還是失意,快樂或是傷心,都打點心情,準備迎接五月吧!留下遺憾和傷悲,帶上夢想和努力,擁抱新一年!   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從今天起,努力拼一把。努力過后,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一個人在外面,很不容易,沒啥,拼的就是堅強。,對身邊的人好一點,因為你不知道災難和明天哪個更早到來,給自己一個夢想,讓我們一起奮斗。   請相信:   現在的你站在什么位置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堅定前進的方向。   每天的努力和汗水都不會白費,   莫負自己,莫負時光,加油! +10我喜歡


鹿港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梧棲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彰化花壇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員林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台中清水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TPR石墨烯鞋墊鞋底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橡膠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

arrow
arrow

    k76eyb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